2007年7月24日星期二

图文教你打领带


图文教你打领带


刚刚从DigLog看到一个网站,是教打领带的。小网站做得很精致,里面各种打领带的方法也都介绍得很详细(竟然有好多国家的语言的呢!!)。大家都说我传正式西装很帅哈~~下次穿西装的时候打个超级复杂的领带结出去~~嘎嘎嘎嘎~~


网站地址: http://www.tieknot.com/dalingdai.html




Technorati :

9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憐的小弟, 我來踩場了..
暫時還不需要學怎麽打領帶,等我有了老公,再問你學哦!

无名小虾 说...

哎呀,好不容易有个踩场的了。。。

处女留言就让你给所有了。。。

匿名 说...

这个,那个,还是一拉得好用。。。。

无名小虾 说...

楼上这是哪位?

嘎嘎,留个名啊都。。。别都整天匿名~~

选择OTHER就可以了

匿名 说...

haha , 你猜猜吧。楼上的那个你一猜就中了。我怎么就不行?还是女人威力大。。。。

无名小虾 说...

我服了。。。

顶楼那个是因为我刚告诉完她她就留言了,所以知道是谁。。。

匿名 说...

我也是刚告诉我我就溜了。。。。你为什么不知道。。。。你给我在msn刘了言。这个提醒很具体了吧。。。

无名小虾 说...

俺给好多人在MSN留了言。。。。

匿名 说...

我其实还给你留下了其他得更独特的线索。你和人家fbi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