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FBI = ?



昨天晚上跑去看了Die Hard 4.0,老Bruce真是帅啊~~~


Maggie Q在里面演个反面,但是有一阵装成了FBI,很是英姿飒爽嘛~~


今天在深圳的PEA群里,有个人问别人在什么公司工作,我就进去打岔说"FBI",那人当时就"。。。",于是乎我就开始解释了。。。


FBI=FuBenIng=下副本中~~~


FBI=Fuzhou Bendan Inc. = 福州笨蛋有限公司~~


FBI=Fuckin Brilliant Inc. = 太他妈强悍了有限公司


FBI=Fat Boy Intelligent = 胖小子科技


上网一搜索FBI,找到这么个图片。。。




还有别的同学有什么解释么?~~~嘎嘎



(我知道我很无聊。。。谁无聊过我无聊!这是我们的口号。。。。)




Technorati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fucking bitch Identified.......fbi

匿名 说...

Female body insp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