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5日星期二

心理测试。。。

一芥草民那里看到一个测试,我的结果如下:
在你的生活中,第1位的是:事业;第2位的是:朋友;第3位的是:金钱;第4位的是:家庭;第5位的是:性;

原来我竟然是这样的人么?
SUNNY整天说我太顾着做我自己的事情而不管她,现在看来,家庭都排到第四位了,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不过说实话我以为钱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看来不是哈~~~
========================================
回来英国已经快两个月了,还没找到工作,心里有点发毛了,今天发狠一顿往中介公司打电话,不过结果似乎还不是太好。。。。工作啊工作,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