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2日星期六

又是N天没有写东西了

最近的一段日子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忙”!

乱七八糟的东西一股脑的涌上来,突然好几个事情同时需要我去做:

1。CNINUK在英国注册charity
2。筹划《CNINUK》杂志的事情
3。VTAGE.COM新版开发,妈的答应给YAKE先做好他那快结果到现在还没弄完,要死了!!!
4。大学开学了,虽然我今年已经要停学一年,但是学校学生会的事情还是不能不管,这两天就跟着CSSA到处跑了。。。
5。当然,还有现在最最重要的,他妈的找工作!!!

不过这段日子还是有几个稍微好一点的事情的

1。《CNINUK》杂志筹划的事情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这个周日就要开首次编辑会议了
2。CNINUK注册charity的事情也得到了Chinese Community Center的关注,他们会提供一些支持。
3。我的MCP Welcome Kit也终于在今天收到了。过一段时间有空应该抓紧把剩下的一科考了,好拿个MCDBA。
4。现在Macromedia的网站上已经有我的Dreamweaver MX 2004 Certified Professional的信息了:http://www.macromedia.com/v1/handlers/index.cfm?ID=24174,看样子好像我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拿这个证的人,不过在英国就是第31个了。。。当然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像我这样在本国拿了证然后来到英国的哈。。。。
5。那天背着SUNNY自己作主跟ebay上的一个人私下交易买了一个PDA,Hp Pocket PC 5550,才花200镑,我觉得是很划算了。。嘿嘿。如果SUNNY真不让我用那我就再跑到EBAY上卖了,绝对不只这个价格:)
6。从加拿大定的Zend PHP Certification Study Guide已经寄到了,足足等了将近一个月:(还没时间完全仔细通读,不过简单翻了翻觉得确实很不错,比较适合对PHP已经很熟悉的技术人员做考证的复习资料。里面对平时应用不多的技术细节都有提到,幸亏买了这本书好好先看看,要不然就这么冒冒失失跑过去直接考证我估计就危险了。我在考虑过一段时间手头事情没这么多了就跟作者联系一下,我想把他翻译成中文介绍给中国读者。(不知道国内是否已经有人翻译了,或者到底有没有人愿意读。就像我的DW认证一样,国内肯定很多人用DW比我用得好,但是只是没人愿意考这个证,国内到底有多少人愿意考PHP的证呢?看来还是MCSE,CCNP之类的热门啊。。。)
7。哦哦哦还有还有!今天我们的Freshers' Fayre,我去一个不记得是干吗的展台拿了个印有我们学校标志的瓷咖啡杯,^_^真好真好,赚到了!!!

现在一切都很好,就差工作的事情了。。。工作啊工作。。。我可是一直在为你奔波努力啊,你可不能辜负我啊!!!

技术学习方面,最近一直在弄VTAGE,整天也就是PHP,翻来覆去的也没什么新东西。只是PLOG里极大程度的复制了JAVA的OO结构让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也真难为这些人这么有功夫,把那些底层的接口重新用PHP实现。这样写起程序倒是方便了,不过对于PHP这种非编译性的语言每次要读那么多文件我总是觉得怕怕的。。。不过那么多网站也都在运行的好好的,只能说ZEND厉害啦!呵呵

还有,最近简单的接触了一下Python,主要是因为Fantasy Soft的两篇你今天Python了吗?介绍性文章写得实在很好,忍不住下载试了试。确实很好玩,结构简单、严谨,运行速度快,跨平台性能好。我觉得PYTHON在技术角度来讲以后一定会超过JAVA,只是看支持程度了。看情况如果发展的好的话我大三的毕业论文就用这个题材应该不错:)嘻嘻不过还早着的事情呢。。。

最后,今天是国庆,祝祖国人民快乐,祝父母健康、顺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