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0日星期一

寂静之城

向窗外望了一眼,到处是灰蒙蒙的。现在已经进入了标准的伦敦天气:阴天,冷风,略微有些潮湿。

刚看完coder熊转发的一篇文章《寂静之城》。里面的描写让我觉得有些压抑。其实现在中国已经开始了寂静之城的运动。人们不再敢发表自己的言论,有时候,这不仅会影响自己,还会影响到其他人,有多少个BLOG提供商因为个人发表的言论而被停审查?

如果再不采取一些行动,寂静之城真的即将来临。。。。

最近每天坐在电脑前的时间过长了,眼睛开始不习惯,稍微看一会屏幕就会酸疼,觉得似乎睡觉才可以治疗这种情况,可是又睡不着。我好像已经很难知道如果离开了网络我还能干些什么。

回来英国已经整整一个月了。我正式开始找工作也找了两个星期,仍然毫无进展。答应YAKE把他那块的文章系统先搞定,可是也一拖再拖,因为我最近实在是无法静下心来写一大段又一大段的代码。每天就是不停的重复着烦躁。。。所以决定该出门走走。昨天晚上跟清醒商量今天去CARDIFF。可是她有嫌没有地方住,又不愿意跟别人挤一下。这或许就是她跟我最大的区别罢,我从来不在乎脏累,只要开心就好。而她似乎总想弄一点那么的小姐架子出来,说她她还不高兴。从这一点上来讲,她是不如VIVIAN的。冉冉呢?我不知道如果冉冉遇到这个问题会怎么说。。。突然发现我真的不了解冉冉:(

而现在,我要走出家门,拍两张照片。一会回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