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4日星期二

今天去面试

早晨不到8点就睡不着起床了,洗脸刷牙吃早点,看时间还早就继续写程序。到了9点15分,出发~

其实今天去的这个公司离我家很近,就只有三、四站路的距离。不过我最近越来越明显的路痴病又发作了,拿着地图转了半天楞是没找到地方。。。可悲!

因为昨天晚上上网查看公司的网站,以为他们是个大红楼,结果到了地方才发现原来只是个小楼,看来这里确实只是个分公司。负责人Mark Wolf很友好的接待了我,然后问我对我要做的这个工作了解多少,我只好如实说,看了职责说明,还是一头雾水,因为这一个digital assistant似乎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从图象处理,库存监控到网页设计,网络维护都需要做,我靠,什么牛人才能都那么精通嘛。。。。他跟我解释了一下,很可悲的是。。。。他们要招的这个人似乎确实需要这些东西都会做。。。而且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图象处理。。。咣噹,我当时就晕了,俺就这个是弱项啊。。。俺是艺术白痴啊。。。。没办法,硬着头皮说俺行吧。。。他就问了问我平时用PS的时候用什么工具,问我会不会编程,还让我解释IP是什么。。。妈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很明显这是三个工种嘛。。。还得一一解释给他我的MCP到底是干吗的,我的MACROMEDIA认证是干吗。。。唉可悲:(

接下来就更惨,他带我到digital department找了个电脑让我试着处理一下照片,晕,一台MAC。。。继续晕,最大号的WACOM手写板。。。再晕,竟然是一张一半以上都发霉了的黑人女的的黑白照片。。。我看着那个MAC就打怚了,还要让我给他修复这个?!没办法,硬着头皮上去弄了一阵,原来PC上的CTRL C /CTRL V什么的在MAC上是要按那个苹果键的。。。呵呵真丢人!

最后那张图也只是让我修复了一小块,不过我听MARK问原来做这张图的那个女的她用了一天多才弄得差不多,看来我也不是太差:)

从digital department出来mark就说基本上可以了,让我回家等通知,如果可以的话大概周末就会有消息,上帝保佑罢。。。我自己是感觉不好的,应该拿不到这份工作的了。。。。。。

今天唯一的收获就是还是WACOM的手写板牛,我自己那个的指针整天会自己乱跑,不过我以前那块WACOM也会乱动,难道是干扰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