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3日星期五

新显示器-SAMSUNG SyncMaster 193T

陪伴了我三年的老LG Flatron 775FT最近终于开始要坚持不住了,在用的时间稍微一长以后我就会觉得屏幕上面有一点晃,也不知道是我眼睛有问题还是到底是显示器真有问题,反正我终于决定,换显示器了!

昨天早晨一睁开眼睛,我就跟SUNNY说,不行我今天必须得换显示器了。(之前已经跟SUNNY商量过无数次,一直都没得到批准,哈哈)SUNNY无可奈何的说,好吧好吧,去买罢,你赶快起床去买,我在家做饭,等你回来吃。说完我们俩就都乐了,买个显示器跟买菜似的。其实也真是这样,现在我们家的地理环境很好,一过马路就是超级大的TESSCO,马路斜对面就有很大的CURRYS,还有几个大型的服装、家具专卖。本来前两天就在CURRYS看好了一个17寸的LCD,但是当时还是没舍得买,今天SUNNY终于耐不住我的苦苦哀求,答应我买啦!哈哈

穿上衣服杀向CURRYS,很NB的指着那个PHILIPS的显示器说,我就要这个了!STAFF连忙查电脑给我调货,结果忙活了十多分钟竟然告诉我:“货卖空了!”555原来这个显示器在做SALES,比别的店便宜70镑,所以销路特别好,已经卖完了,我问他这个样品卖不卖,他也说不能卖。不过他告诉我,沿着马路稍微走一点路就有个PC WORLD,可以去那看看,好,就去那看看!

一路杀到PC WORLD,哈哈真不错,离我家不远,而且还有B&Q,COMET什么的,再一次证明了我家的优越的地理位置!看了半天,也没有什么在价格、性能上满足我需要的显示器,看着那些19存的大显示器我羡慕的牙根都痒痒。。。哼哼,不买还不让问么?!我装作要买的样子叫了个STAFF来咨询,他说你稍等我打个DETAIL给你,结果5分钟以后跑过来告诉我,我问的那台SAMSUNG SyncMaster 193T因为最近在做SALES,已经售空了,现在只剩下个样品在这,而且价格不是SALES期间的297而是原价449了!我靠,看到剩下的这一个,我已经抑制不住了,我非得要这个!!!原来看好那个17寸的原价还299呢,这个297我还不要!我马上找来他们的经理,说你们就这么一个了,按照折扣价卖给我罢,经理想了想,行啊!就这样,一台19寸液晶显示器就被我以297镑抱回了家!哈哈!(不过,我还是另外加了99镑买了三年的保险。。呵呵)

回到家仔细看才发现我真是找到了个宝,这台显示器不仅支持双路输入(一个模拟,一个数字),而且还支持显示器旋转,可以把显示器立起来!哈哈,果然接在我的大电脑上,在显卡里一设定,原来1280X1024的就变成1024X1280了!显示高度高了这么多,以后编程的时候就不用那么费劲整天到处拖来拖去啦!哈哈~~~帅帅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