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2日星期三

今天是个碰到老朋友的日子

下午的时候碰到了阿朱,我初中时候的好朋友。聊了好久。

那时候我们俩很要好的,他经常让我搭他的顺风车回家,注意这里是汽车不是自行车,那个时候那小子就有专车了,哈哈。还记得有一年元旦的时候班上联欢会我们两个上去装模作样要唱BEYOND的《不再犹豫》,结果唱不两句就不行了。呵呵,初三毕业了以后就一直没怎么联系。再后来听到他的消息就是前一段也是初中同学的丹跟我说朱要追她。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

现在小子混得很像样,已经拿到MCT(好像是一两年前就拿到了),一个月能赚几千块钱,现在还是他们学校的学生会主席。跟他一比,我似乎什么都不是了?!奶奶的极大的刺激了我的自尊心,决定趁暑假回去的时候也先考一个MCSE,正好明年打算停学一年为上剑桥作准备,有了个证打工也方便!

查看了半天微软的各个认证,决定现在还是考MCSE比较好,MCSD我没那么多时间准备,就指着放假这两个月在家准备呢,首先有阿朱那头的强力支持,他教材、题库什么的都是全的;其次就是在国内考比较便宜。。。哈哈我现在什么都想是便宜优先,当时想要转剑桥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剑桥的学费比我们学校的便宜!!!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traincert/mcp/default.asp

这里有微软中国的关于认证的信息。我看了决定选那个微软认证信息系统工程师 (MCSE: Messaging) ,这个跟我现有的知识的交集比较大:)不知道高人们的意见如何。如果哪位好心的大哥给我提提意见的话我会很感激地。。。。

跟阿朱聊完了就碰到好久不见的未央,可爱的四川小姑娘!

最早跟她认识好像是。。。2000年左右吧,好像再早一些,那时候挺喜欢去文学论坛,都在安静的的论坛《欲望文字》。她很喜欢写一些乱七八糟的小东西,与其他人相比没有那么酸,很合我的胃口。后来我临出国之前在北京学习,她那个时候正好也在北京学习,就出来见过两次面。那时候正好赶上十一,我们就从半夜两点钟从北航骑车一路到天安门,然后在人群中眼巴巴的等着升旗,最后也什么都没看到,哈哈,想起来就是有趣。

她现在在成都据说给一个出版社画画,不错不错,去她的BLOG上看也满是她画的画,呵呵很有自己的风格啊。只是希望她能注意身体好了,她似乎身体总是不好。

今天加了未央和安眠花的BLOG的连接。

晚上的时候发现我一直使用的那个代理服务器不能用了,刚开始怎么也刷不出来以为我自己的主机有毛病了,后来又查了一下才意识到原来是那边的服务器没响应了,换了一个就好了,不过速度好像不太好,看来我的老台式机又要跑一个晚上帮我找几个好用的代理服务器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