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2日星期一

正式入主

到现在才有了自己的一个BLOG,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落伍。
然而,却又觉得自己还是很前卫的,在还没认识BLOG的时候,我的工作内容已经出现了BLOG的形态,虽然说似乎英华在线的“我的家”功能还很不完善,只是个雏形,但是现在看来,我最初的设计思想完全是按照一个BLOG来设计的。在我看来,我做的这个“我的家”比许多BLOG还要更为人性化一些。只是没有提供RSS而已(废话,有了RSS那就成为真正的BLOG了!)
一直以来就喜欢上BLOG,但是仅仅是限于浏览,我更多的是把BLOG当作一个比较干净的论坛。上的也大多数是技术型的BLOG。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最近工作越来越紧,就越来越喜欢到处看一些与技术无关的东西,刚才突然就想有一个自己的BLOG了,其实在英华在线上也是不错,只是看的人少,跑来跑去又都是英国这里的那么几个人,无聊的很。我想BLOG的吸引人之处就在于他能更好的把个人展现出来,把作者的位置更好的突出,或许这是一种变相的满足个人主义的行为。与论坛里的几百楼大家都是一个平面的来对比,在BLOG里作者的地位与创造价值得到更好的提高。我是尤其喜欢展现自己的,所以特别跑到这里的这个大舞台来跳一跳。。。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