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5日星期日

LINUX真的只是给计算机专业人员用的:(

最近逐渐想把工作平台转移到LINUX上来用,因为觉得有些时候编程什么的确实比WINDOWS有些方面方便一些(主要是LINUX下乱七八糟的软件比较少,可以让我安心学习...哈哈)

不过更多的时候是它的不方便:( 今天下午想安装个SPIM来用用,结果刚开始装的时候说我的系统没有FLEX,我就去下个FLEX吧...结果装了FLEX又说没有YACC,我又一顿狂找YACC,结果找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找到YACC,发现原来可以用BISON,赶快又装了个BISON,装完BISON,FLEX就能装了,FLEX装完,SPIM也能装了,可是一到make xspim的时候就不形,报xspim.c程序写的有问题.气得我七窍生烟,感觉应该是这个版本的SPIM的问题(妈的我是去SPIM官方网站上下的最新版阿!)没办法,又找了一个RPM包的,谢天谢地,终于能用XSPIM了.....GOD...赶快去看书吧...下周就考试啦....

PS:RED HAT 9自带的这个输入法也不好用,我得去找个清华紫光装上,看到论坛上说有LINUX版本的清华紫光. 我能用的SPIM是在这里下载的:

http://www.cs.huji.ac.il/course/2002/comarc/spi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