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8日星期日

一堆浆糊

躺在床上抱着笔记本看了半天的《男欢女爱》,结果发现是个没写完的小说,气得我直叫他妈的。今天一连看了两个没写完的小说,另外一个是不记得在哪个BLOG上看到的《侠女秀秀》,两个都写得挺好的,可是我最讨厌看没写完的文章,所以总体来讲今天看小说是失败的!

两天没写日记,应该把前天的事情也记录下来。

前天跟SUNNY去唐人街给小胖送护照,可怜的小胖护照办了半年才弄下来。吃完饭以后我们就到处乱逛,去FUN LAND推2P钱一连推了将近3镑也没把那个小东西给推下来,气得SUNNY放弃了。我对于这种铁定是扔钱的活动是一向是不屑的,不过她到对此是乐此不疲,女生是不是都这样?她推2P上瘾就是被我一个朋友的女朋友给带坏的。。。不过幸亏钱不多。。。

对外已经宣称我们两个分手了,可是现在还是像以前一样的出去,两个人心里都明白再过一些天就会分开,只是尽量的掩饰还很开心。到了晚上,她还是会哭,看来夜晚确实是容易让人情绪低落的。

那天晚饭是在FUN LAND下面的YO(一家日本料理)吃的,我总觉得JOHNSON(憨豆先生)的那个。。。叫什么来着。。就是那个防007的那个?好像叫做MR ENGLISH还是什么来着。。。反正就是那个电影,里面有一处他们两个在吃回转寿司,结果他的领带被夹住那块。。。就是在这家店里拍的。。。。(我的语言表达能力真的越来越差了。。。长此以往,人将不人啊!)

吃饭的时候我们拿出LOMO来拍,结果换胶卷的时候SUNNY怎么也弄不明白了,旁边就有一个他们店里的女孩子跑过来问我:“Is that LOMO?!”(以下用英文写,一会中文一会英文我最讨厌!) I said yes. She said she also got one at home, actually that was two...she bought both of them in Singapore, oh yes and she's surely from Singapore. We talked about the LOMO, she said she owned the one with four lenses, that's a really funny machine.(转中文:()这时候SUNNY不会倒卷了,就问了我一句:“这个得怎么弄啊?”那个女孩子就说:“我来帮你弄吧。”我当时差点没狂倒那,我还以为她不会说中文,费了半天的劲:((害的我上面还得写段英文才觉得自己不太别扭:(我跟会说中文的人从来都说中文,网上打字也都是,严重鄙视我有些朋友整天用英文跟我聊天的。。。)原来倒卷的时候要按几下快门才可以(摄像高手不要笑话我,我也是听她说了才明白。。哈哈)

接下来就很轻松愉快了,她告诉我她叫RESSE,以前在新加坡做过两年设计,后来不干了跑来英国想念书,也考上了UCL,不过她家说没那么钱供她,她现在在打工。。。我一想我这一年20万的学费再想想我这学习。。。唉不说不说这个。我把我的名片给她,欢迎她去我们的网站玩,她说啊你也有网站啊?我也有,说着就把她的网址写下来给我了:http://www.skinnyfist.com。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挺有意思的一个小网站,只是如果开了各种阻拦POPUP的软件的朋友要记得关上,我关了半天我的GOOGLE才看到她的那个小弹出窗口的。

RESSE还告诉我伦敦有一家LOMO GALLERY,去那买LOMO的东西应该很便宜,我回家查了一下,地址如下:

Lomographic Society Great Britain Fabian Monheim
Benjamin Watts

37 Rosebery Avenue
EC1R 4SH London, UK
tel: +44.020.7837 8835
fax: +44.020.7837 7182
lomo.gallery@virgin.net


Lomographic Embassy Manchester Colin Offland

5th floor, Fourways House
16 Tariff Street
M1 2FN Manchester, UK
tel: +44.161.237 9779
fax: +44.161.228 0440
colin@onward.co.uk


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去http://www.lomography.com 看看,那个是全球性的网站,在香港、上海、广州都有分店。(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他们的分店,不过应该都是专门经营LOMO的)其中有一家就是在我坐车去唐人街的38路线上,打算过两天去看看。。。嘿嘿

还有,今天晚上阿穆上来打击我,说他看到一个LCA才80,我一听就萎靡了。。。唉我就是这毛病,一看到什么东西想要就非得买下来。。。从来不会货比三家!

昨天把自己的BLOG的样式给重新定义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远程调用图片不好用。。。我记得是可以的啊。。。。:(

没有评论: